复活★

沉浸在神作中无法自拔(躺)
有人喜欢我会哭死并且陷入疯狂(?)

烟花与心跳

  • 抱歉我真的不会取标题(躺)所以与内容关系不是特别大。

  • 是普通人设定

  • ……




天边的落日余晖勾勒出建筑物的阴影,夕阳下的人们高高竖着领子,行色匆匆。


“宝贝~还在工作呀,陪陪我呗~”

法揉着德的头——嗯,软软的,喜欢!

“抱歉啊,法,我……今天工作比较多。”


电脑的微光照不到德的脸上,眼睛反射着白光让法看不清他的表情。感觉着面前的人明显敷衍,法有点不爽

——德这几天总坐在办公桌前,连自己换了新香水都没在意。虽然隔壁的英国绅士表示,法天天换香水,德的嗅觉功能估计都已经被麻痹了(然后又互相吵了一架),美那小子也一个劲地附和(所以你为什么又赖在英的家呀),但当事人并没有意识到。





德很头疼。法不知道是怎么了,以前法虽然喜欢在自己工作时产生一点小小的干扰,但最近只要自己工作晚一点,法就开始在旁边一个劲的打扰自己。

“宝贝~还在工作呀,陪陪我呗~”

然后头上就多了一只手。

“抱歉啊,法,我……今天工作比较多。”


……


德:?

身后突然安静了,德感觉有点不习惯,但是也没有管。




法挑了挑眉,从后面抱住了德。见那人还不理自己,手就开始不安分起来。轻轻用指甲顺着德的身形划下去 ,然后掐了掐他的腰。德突然一惊,轻轻叫了一声

“啊……法!”


真可爱……耳尖都红透了。法把头埋在德的颈间,深深吸了一口气,淡淡的矢车菊香让法忍不住小口咬了一下。

“!!法兰西”


德是真的很无语,推开那颗还在一个劲往自己蹭的毛茸茸的脑袋,感觉脸上很烫——什么呀,自己明明还在工作好不好,不要分不清正事。


“陪我。”星星眼加委屈的语气,就像一只大猫猫。

“好好好,等我先把这个文档保存。”看来工作是做不下去了。不过反正也是下半年的工作,先陪陪自己身边这只大猫猫。

“去游乐场!”

“你怎么跟个小孩子似的……”德无奈地扶了扶前额。





“英……”美瞟了一眼他,慢慢地向英那边蹭过去。

“?怎么了”

“今天游乐园打折诶~”美又瞟了一眼旁边正在喝茶的老父亲,拖长了最后一个声调。

“……所以?”

“陪我去游乐园嘛!”


扑上

推开

推不开


……


“你都多大了,还天天像个小孩子一样。”

“可是我都预订好票了……”美把头压得低低的,无奈地说。“好吧,那我约法一起去。”

“……”

“走吧。”英一脸黑。开什么玩笑,怎么可能让美和那个人一起出去。





等到了游乐园,太阳已经落下了。游乐园的彩灯照得到处亮堂堂的,四周都嘈杂都不行。英皱了皱眉,看有一个人撞到美身上,上去就把那个人给提开了。美转头灿烂一笑,竖起了个大拇指,英翻了个白眼,不理会他。


“您好,两张成人票。另外今天是我们游乐园成立的三周年,情侣打折哦。”前台的服务小姐笑得跟个花儿一样。

“……这就是你说的打折?”

“嗯哼。”

美也没多管英,自顾自地在前台买了情侣票——等等,你不是说你已经把票预订好了吗?英表示真无语,八成又是把自己拽出来的借口。


一进游乐园,美就把英往过山车那边拉,“来点刺激的,怎么样?”正准备吐槽,突然看到前面两个熟悉的身影。


“英?”法毫不掩饰脸上的震惊,“一把年纪了,你居然还会来游乐园这种地方?”

“……怎么,你都能来我不能?你是不是一天不损我心情就不舒服。”

“哎呀哎呀怎么会呢。”

“好了,法,你不是说去坐摩天轮吗。”一转头就发现德已经买好了矿泉水,拍拍法的肩膀表示算了。

“走吧。”




四个人两两散开了,美拉着英就直奔过山车,很是迫不及待的样子。




“……”过山车终于缓缓停了下来,英:脑壳疼。

“呀~这就不行了?”美一边顺着英的背,一边说。

“你记不记得刚才是谁在过山车上尖叫,还把我手都攥疼了。”

“哈…谁,谁呢……”


“……”

“……”

“……”


“好吧好吧反正肯定不是我。”美无奈地摊开手。


鉴于双方状态都不太好,他们还是选择坐摩天轮缓缓,结果好巧不巧,又跟德法俩人撞上了。

“法?你不是刚刚就和德去摩天轮那了吗?”美式震惊——不会吧不会吧难道我无意中发现了时空隧道,回到了刚才?

“他...这已经是接连玩的第三次摩天轮了。”德扶额。

“哦宝贝们,这是将是浪漫的摩天轮。今天晚上会放烟花。我真希望我能赶在摩天轮上看。”法说完就登上了黄色座舱。


“其实我挺想告诉法的,德他好像有点恐高。”美一边拉着英,一边上了一个蓝色的座舱。



黄色的座舱缓缓升高,快到顶端时,突然卡了一下,然后停了下来。紧接着,整个游乐园也像睡觉一样,熄灭了所有的光。

“抱歉各位旅客,游乐园供电出了点故障,不过不用担心,我们很快将会解决,很抱歉给您带来不便。”

“不是吧……怎么这么倒霉!”法开始哀号,“明明刚才那么多次都没有问题!!”


游乐园虽然暗了下来,但吵闹依旧,还有阵阵尖叫。法无端想到这会儿倒挂在过山车上的人会是什么心境,同时暗暗庆幸自己没有马上按计划去坐过山车。


——漆黑的夜幕突然炸开了一道绚烂的烟花。


“德!”法开心地拉他靠近窗,实现了愿望的他星星眼地看着窗外。德被吓了一跳,一低头,一阵眩晕——真的,要不是好久没陪法出来,自己绝对不坐什么摩天轮。

可身旁的人好像没注意到,还自顾自地说着烟花有多漂亮。德转头,看着一脸幸福的法。从法的眼睛里,他看到了铺满的烟花——我不敢直视窗外的烟花,只好从你的眼睛里欣赏那明丽的光。


“法……”

“嗯?”

“我喜欢你。”说着,德在法脸上轻轻落了唇,蜻蜓点水一般。

“诶……?”即使是在烟花的红光下,也能看见法的脸红了起来。

德轻轻咳了两声,转过头去。座舱里瞬间安静了下来。不知道是谁的,或是两个人的心跳都好大声,两个人罕见的安静下来。




另一边,美无聊得滚进了英的怀里,好像是睡着了般,一动不动。英已经喝完了他买的速冲红茶,一下一下地揉着美的金色头发,这个吵闹的小祖宗终于安静了。


英看不到的位置,美脸上偷偷勾起了一抹笑。又在英怀里蹭了蹭。

?!

“你没睡啊。没睡就快点起来!!!重死了!”英说着就要推开。

“我不要。”美紧紧地抱着英,声音闷闷的,“我累。”

“真是的……”英小声嘀咕着,算了,就宠着他吧。

很久没有这么开心过了……听着英有力的心跳,美只会享受烟花绽放的时候,不愿意去惋惜烟花的易逝。


总而言之,一次不错的约会(应该能算吧)


评论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复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