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

沉浸在神作中无法自拔(躺)
有人喜欢我会哭死并且陷入疯狂(?)

占有欲

  • 很怪的东西,脑门一热就写了

  • 法内心独白

  • 私设德法交往过



     我给小猫咪喂下了最后一碗羊奶,然后面无表情地给它喂了两片白色的药丸,推开了它,不去看它。

     它病了,原本光鲜的毛已经失去了色泽,半闭着眼,显得沉郁,没有生机。

     我知道它一定会死,所以遵循着我变态的心里,我给它喂了药片。这样,就算它是死,也是我干的。我得到了一种莫名的满足感。


     这只猫是德和我捡到的。当时下着的小雨打湿了翠绿的树叶,是他先听到了微弱的猫叫声。我们在树下一个小小的纸箱下,发现了小小的蜷缩成一个圈的它。它当时很瘦,现在也是。

     德特别喜欢它,每次他抱着小猫咪,都一脸温柔。他会高兴举起它来,再小心翼翼地把它温柔地抱在胸前。

     最开始,我不喜欢它。当然,我是不会承认我在和一只猫吃醋,只是总觉得有了它,德对我的关注被分散了。

     不过,渐渐的,我发现德只是多了一个爱的对象,并且这种关注和他对我的爱是不同的。我很开心,因为爱与被爱都是令人幸福的事,我也希望德幸福。


德叫我Liebling。

但他死的时候

我没有听到他叫的Liebling。

他死了

死了

不复存在

再没有人温柔的叫我Liebling

而我的Liebling

也不再回来

那只小猫仍然活着

我却不想看到它

看到它,我会想到曾经我和它一起躺在沙发上,陪德熬夜工作

看到它,我会想起曾经德甜甜地温柔地向我笑

但现在他的眼里已经没有了我

就像我最后一次看到他,金色的眼里只剩空洞


德死了

我恨那个司机

那个杀人凶手

恨他杀了德

但不知道为什么

我更恨他的死和我毫无关系


他生命中重要的事里

没有我的出场或参与

让我甚至达到悔恨

我甚至希望那个杀人凶手是我

要是是我杀了德就好了

只有我能这样完整的拥有他


这么想

我肯定是一个疯子

现在,猫也要死了,我要赶在死神之前,夺走它的生命

这样,我成功陪在了它身边

参与了它一生中重要的时候






     


评论(3)
热度(1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复活★ | Powered by LOFTER